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四川农大“红途”团队赴巴中开展暑期支教、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罗黎民 2023-08-21 11:26

  巴中新闻网消息(罗黎民)近日,四川农业大学三下乡红途团队的6名志愿者分别到巴中市巴州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巴中市巴州区、恩阳区各社区,开展暑假支教活动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志愿行动,圆满完成15天的支教实践。

  在巴中期间6名红途团队成员精心准备,进社区到农村为小学生们上了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和文化课,并为他们辅导作业,一起做游戏。在社区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红途团队成员陪孩子们学习做游戏,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疏导。

  据了解,今年暑期前,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号召全校学子,赴各地开展暑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有我”的爱国爱党青春行动,三下乡红途团队因此成立。团队成员罗杨文轩为小朋友们讲述党史故事,讲解党团基本知识,“巴中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我选择讲党史,希望能为小朋友们点亮前路之灯,为党的精神代代相传奉献一份力量。明年我还会来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