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李余良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7-31 11:5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平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带队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伤残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县人武部,李余良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体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李余良说,县人武部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平昌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人武部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同时,在近期开展的征兵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狠抓实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县征兵任务。

  来到残疾军人陈伟义家中,李余良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和军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今后要继续多关心伤残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余良还深入平昌通讯哨所,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王维东、刘建东一同慰问。

  原标题: 【图文】李余良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