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机关工作总结会 魏文通主持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19-01-08 09:45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机关工作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文通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2018年工作总结以及"机关制度执行年"活动总结情况汇报。魏文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在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指导下,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抓住了重点、抓住了特点、抓住了落点,通过自身不懈努力、相互协作,认真依法履行各项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魏文通要求,要进一步完善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和立法计划等相关文稿。要扎实开展机关工作质量效率提升行动,凡事讲规矩、讲责任、讲协作、讲效率,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热爱人大机关、奉献人大工作的激情。要建立完善创新激励和失误惩戒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四个意识”。要强化机关学习提升,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坚持学习法律、制度,全面提升新时期做好人大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强化机关制度执行,持之以恒把制度建设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袁太政、向前、何春及秘书长熊彬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