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高鹏凌在专题研究信访包案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交楼” 切实保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4-03-26 15:50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巴中经开区白塔社区,专题研究浅水湾项目信访事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吃透用活政策,全力以赴“保交楼”,有力有效解决群众问题,切实保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浅水湾项目三期因资金断链一度停工,目前已有序复工。高鹏凌现场察看项目复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一期消防整改和综合验收、二期消防隐患整改、三期“保交楼”工作推进情况,与有关部门、属地相关负责同志等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路径,并在白塔社区便民服务站接待来访业主代表,面对面倾听诉求。

  高鹏凌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保交楼”就是其中之一。希望业主们坚定信心,市、区两级和相关部门将合力攻坚,吃透用活政策,专班推进项目复工、消防验收、产权办理等工作,全力以赴“保交楼”,让大家住得进去、形成资产、住得舒心。

  高鹏凌强调,“问题楼盘”化解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发展稳定大局。辖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深入现场了解实情、倾听群众呼声,研究用好政策,稳妥化解“问题楼盘”,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把“事要解决”作为根本,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由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