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柳林镇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5-25 19:13

  巴中新闻网消息 5月25日,恩阳区柳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京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分管副镇长王婷,应急办、食安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对辖区内学校食堂、酒店、饭店及农家乐等12家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照任务清单重点检查了经营主体环境卫生是否整洁规范;是否坚持落实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制度;企业是否明确食品安全员、安全总监;是否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并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反馈给责任主体,要求限期内整改销号。

  下一步,柳林镇将继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落实,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