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袁闻聪前往巴州区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张令欣 牟柯 2021-08-02 15:18

  7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前往巴州区调研宣传思想工作,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巴州区创文办,袁闻聪实地察看阵地建设、硬件设施配备,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红福社区、西城市场等地,袁闻聪边走边看车辆停放、卫生保洁等情况,对社区近期创文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对标对表,突出常态长效,坚持不懈抓好创文工作,大力解决创建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来到巴州区融媒体中心,袁闻聪参观了指挥调度中心、电视播出检测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工作运行和作用发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谈。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当好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先行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巴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总导演”、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切实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原标题: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及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