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2021年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 巴城考生自信走出考场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6-07 14:48

  巴中新闻网6月7日讯(李朝维)随着6月7日上午11点30分的到来,2021年高考首场考试正式结束。巴中三中考点外,不少考生带着开心的笑容、自信满满地走出考场,奔向在外等候多时的父母。

  
学生走出考场

  “上午考得还可以,没有特别难也没有特别简单。”来自六中的学生乐婧萱是首批走出巴中三中考场的考生之一,许多家长已经在外翘首以盼。乐婧萱笑着告诉记者:“作文题目是‘可为与有为’,内容和建党100周年有关,题目感觉还行,也就是平常的难度,正常发挥就好。”

  
学生走出考场

  根据考试安排,除已经结束的语文考试外,6月7日下午15:00—17:00将举行数学考试,6月8日上午09:00—11:30是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15:00—17:00是外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