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城学生亲友团旗袍助考 “自由发挥旗开得胜!”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6-07 11:13

  巴中新闻网6月7日讯(李朝维)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记者一早来到巴中中学龙湖校区二中考点,发现许多学生和家长已经在现场等候进场。许多学生的家人都身穿旗袍和红衣,希望给考试的孩子一个好寓意。

  “今年是我们儿子杨承俊高考,旗袍的寓意就是旗开得胜,是非常好的寓意,我穿旗袍他父亲穿红色T恤,想让他今年高考能有一点仪式感。”学生家长周杰笑着说,“我刚刚给他说,要不骄不躁,不慌不忙,超常发挥,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旗袍助考

  “她送儿子、我送女儿过来高考,我们就约好了一起穿旗袍助考,我穿着红色旗袍也是希望孩子今天能够开门红。”学生家长陈小华告诉记者:“我觉得孩子考试尽自己努力,自由发挥,人生不要留下遗憾,考到她最理想、最喜欢的浙江传媒大学,同时也是我们的期望。”

  
旗袍助考

  
旗袍助考

  
旗袍助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