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讲述舍与得 巴中婚庆行业举行创文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巴中新闻网 何静 2021-05-28 11:42


比赛现场

  巴中新闻网5月28日讯(何静)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讲述我的巴中精神。5月27日下午,一场以“讲述舍与得”为主题的创文主题演讲比赛在巴中举行。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舍得酒业、四川忆泽文化传媒、巴中聚和文化传媒等单位联合举办,参与演讲选手主要来自全市婚庆行业从业者,演讲内容围绕“舍与得“为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体现了演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巴中人为争创文明城市积极主动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颁奖现场

  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大社会群体也一直在践行舍得精神。作为婚庆行业从业者,应率先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满足每对准新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增强他们及亲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打赢“创文保卫”这场硬仗、全力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做出自己的一丝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