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杨波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2-08 11:49

  牛年春节将至,2月7日至8日,恩阳区委书记杨波先后前往部分镇村和有关单位、企业,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返乡创业人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值班值守人员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先后参加。

  在上八庙镇登文村、窑垭村,杨波先后走访慰问了换届离任村干部李发周、返乡创业人员朱开兴、退役军人佘汇海、贫困党员李慈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镇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动更多村民致富,继续为恩阳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并要求镇、村干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利用好春节期间大量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做好宣传引导,开展走访慰问,鼓励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以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在区融媒体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人武部、登科派出所、区供电公司等地,杨波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叮嘱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在情系大家的同时也要关爱小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杨波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取得较好成绩,这和大家的鼓劲呐喊、保驾护航密不可分,也饱含着每一个人的艰辛付出和心血汗水。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恩阳“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恩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杜小兵、黄惠、朱爱国参加走访慰问。

  原标题: 杨波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