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杨波带队慰问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工人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2-05 11:44

  新年将至,春风送暖。2月5日下午,恩阳区委书记杨波带队慰问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先后参加慰问。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啦!”来到兴隆镇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临港产业园、飞凤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杨波与工人们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对大家参与恩阳建设、支持恩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大家春节期间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和项目进度,叮嘱项目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工人们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节前的恩阳古镇,到处灯笼高挂,家家户户贴春联,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杨波来到恩阳古镇管委会、古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主动扫码、测体温,了解古镇环境秩序、节日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古镇值班值守人员、消防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为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努力奔跑,力争将恩阳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区领导黄惠、朱爱国参加慰问。

  原标题: 杨波带队慰问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