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谭青松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1-01-30 10:30

  1月2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谭青松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副县长王君、王顺江、黄欢、万学成、黄绍宾等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县领导张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谭青松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立说立行,提高站位抓整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压实“改”的责任、强化“改”的行动、彰显“改”的实效,切实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对党组班子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努力抓好整改;对个人的问题,要自己负责,拿出行动逐项整改落实。

  要坚持集智聚力,攻坚克难抓发展。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化对各领域分管工作的认识,有针对性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把抓落实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要坚持从严从实,修身律己树形象。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等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副县长蒋道成列席会议。

  原标题: 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