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1-27 16:35

  1月25日,恩阳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钟邦胜出席会议。

  会上,杨波代表区委常委会报告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杨波说,2020年,区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充分发挥党委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建好队伍,聚焦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一是鲜明正确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至上,着力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二是严格标准程序,不断规范干部选任工作,着力构建科学选任体系。三是聚焦铸魂提能,坚持把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作为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锤炼干部队伍。四是坚持严管厚爱,深化干部监督管理、关心激励和考核评价,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杨波表示,区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统筹谋划2021年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以严的标准选用干部、以严的制度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推进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区委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正职领导干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督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原标题: 恩阳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