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通江县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暨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1-01-08 16:34

  1月7日,通江县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暨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11+1”已竣工7个项目清理规范及问题整改工作,陈列布展、信息化提升、三处散葬墓区修缮项目推进,总医院旧址保护修缮项目推进以及王坪新村、红军街提升和安置房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

  孙辉指出,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是全面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三色共融、四轮驱动”的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孙辉要求,要坚定信心,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创建AAAA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是国家最高标准、是目前旅游行业级别最高、含金量最高的荣誉,也是一个地方旅游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通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的深入推动,全县旅游基础配套不断完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为AAAA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两年任务一年推动”的目标,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工作。

  孙辉强调,要高位推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迅速组建管理机构,成立推动专班,制定完善工作流程,列出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动。文旅部门要积极对接规划设计单位,优化设计方案,综合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布局,不搞重复建设,突出品牌提升,加强整合融合,拓展旅游产业。要积极营造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良好的外部氛围,努力增强全县人民共创意识。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后续工作和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王君、罗旭辉、何洁明、赵园林、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

  原标题: 我县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暨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