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张平阳到化成镇调研村(社区)换届工作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2020-11-26 09:51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到化成镇调研村(社区)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扛稳政治责任,把稳政治方向,周密安排部署,同心协力,确保高站位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平阳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矛盾问题化解情况以及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张平阳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任务统筹和工作协同力度,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大事抓实抓好,把有关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扎实一点,加强分析研判,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确保选出好班子。要积极抓好问题排查、矛盾化解工作,为换届扫清障碍;要积极主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足做到位,通过调查摸底,做到问题分析透、形势估计准,通盘考虑,逐村制定换届方案;要严明工作纪律,必须依法依规,每个程序、每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性和有效性。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勇陪同调研。

  原标题: 张平阳到化成镇调研村(社区)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