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深入登科、文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徐菲 苏博 2020-11-16 15:53

  11月14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到登科、文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玉甫一行先后前往登科街道秋溪社区、红岩坝社区、文治街道长岭寨村和青堡社区、清坪社区等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李玉甫都认真翻阅脱贫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并与脱贫群众亲切交流,认真询问其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享受的帮扶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

  李玉甫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以“念兹在兹、唯此为大”的工作担当,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深入帮扶一线,认真对标对表,仔细查漏补缺,做好问题排查。要压紧压实帮扶责任,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做到问题整改清零。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把工作再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其间,李玉甫还调研了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原标题: 李玉甫深入登科、文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