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深入县人武部现场办公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10-13 15:50

  10月10日,南江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本勇深入县人武部现场办公。他要求,全县官兵要狠抓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耕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奋力谱写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

  在县人武部,李本勇一行先后来到值班室、战备供养库、活动室和荣誉室等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2020年上半年县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县武装工作相关事宜。李本勇对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彰显担当,恪尽职守,在今年的征兵工作、脱贫攻坚、民兵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本勇指出,要全面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让党的旗帜在强军征程上高高飘扬,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李本勇要求,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把民兵队伍和现役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学习增强应急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铁军,确保队伍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力维护好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要更加注重应急能力建设,部队是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要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加大在人员队伍和装备物质的投入力度,并结合南江实际,强化全体官兵救援力量的训练和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为战胜自然灾害,维护社会稳定,抗旱防汛、安保维稳等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新兵思想教育工作,针对今年入伍新兵个人素质的不同特征,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工作,激发他们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让他们全身心报效祖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黄成锐,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参加。

  原标题: 李本勇深入县人武部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