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10月12日起 巴中多个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10-12 16:17

  巴中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李朝维)今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获悉,因G244线回风街道办事处大佛寺大桥至平梁乡枣儿塘村段、G347线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至西环线匝道口段道路中修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工程建设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特对G244线大佛寺大桥至西环线匝道口段及巴城西北环线实行交通管制,现将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G244线K1267+850(大佛寺大桥)至K1276+000(枣儿塘村)、G347线K2181+011(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至K2192+400(桑林子互通匝道)。

  二、管制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管制方式:施工路段单幅双向通行。

  四、特别提示:

  1.该路段通行车辆较多,建议绕行巴达、巴陕、巴广渝高速通行。

  2.交通管制期间途经该路段的所有车辆,不得超载、超速行驶,自觉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

  3.对拒不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强行通行的车辆驾驶人,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