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部分公交将临时调整运行线路 减轻城区交通压力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10-12 16:16

  巴中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李朝维)10月12日,记者从巴中市巴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老城区道路封闭施工实施单向通行,为减轻交通压力,对自西途经通佛路往东方向行驶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待道路施工结束恢复原运行线路。

  据了解,4路(往后河桥方向),白云台公交站发出到达罐头厂站后,不再经骨科医院和通佛路、市中心医院,改经城西市场、鸿福医院、巴师校、中南大厦至后河桥。6路(往火车站方向),龙湖中学发出到达佛爷湾路口站后,不再经南二环、西华街,改经骨科医院、城西市场、街心花园至火车站。

  同时,13路(往半山逸城方向),龙湖中学发出到达罐头厂站后,不再经骨科医院和通佛路、西华街,改经城西市场、鸿福医院至半山逸城。25路(往兴文万马汽车产业园方向),疾控中心发出到达佛爷湾路口站后,不再经通佛路、西华街,改经骨科医院、城西市场、街心花园至后河桥方向。

  为保障公众出行安全,调整线路途经的封闭站点不作停靠,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