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张军扩率调研组到通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候鸿健 2020-09-21 11:32

  9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率调研组到通江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邢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县委书记孙辉陪同。

  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通江县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后,张军扩充分肯定了通江县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工作。他说,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结合通江实际进行了探索创新,做出了不错的成效。

  张军扩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吸引力、竞争力,更是驱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生产力。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优化营商环境是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出公平公正的大环境,把“软实力”做成“硬招牌”,用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张军扩一行还参观了银耳博物馆,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陪同的还有副县长黄绍宾。

  原标题: 张军扩率调研组来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