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到南江考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9-10 16:50

  9月9日,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到南江考察座谈会召开。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晔介绍了到南江考察的相关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南江有良好的资源、生态、环境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探讨有效的合作方式,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李善君代表县四套班子真诚欢迎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江县考察、投资、兴业。李善君指出,南江县是一个资源大县,矿产、农业、旅游等资源丰富,气候条件优越。近年来,南江县委县政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发展空间不断拉大。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要本着务实的态度,加强沟通交流,在依法依规基础上尽快推动合作意向落地落实。

  李善君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找准结合点,为合作提供更加良好、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

  副县长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参加座谈会。

  原标题: 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来南考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