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市督察组到南江县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9-10 16:48

  9月9日,市督察组一行到南江县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陪同。

  督察组先后到杨坝镇、集州街道办事处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实际开展情况。

  督察组指出,南江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抓得很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领导重视,依法行政便民高效;深化改革,政府加快职能转变;健全制度,依法行权逐步规范;接受监督,行政效能不断提升。

  督察组希望南江县要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法制意识,树立依法行政标杆;通过任前考法、会前学法、专题培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发挥“关键少数”在推进依法行政中的率带引领作用。要切实理顺行政管理体制机制,优化依法行政环境;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深入推进分类精准放权,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要切实加强对乡镇依法行政的指导、协调和支持,夯实依法行政根基;加强乡镇司法所建设、基层法律服务所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法治保障能力。要切实落实行政责任追究制,强化依法行政监督。

  副县长、公安局长佘东参加。

  原标题:市督察组来我县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