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会议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8-03 11:30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县长万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汤碧荣、杨海波、刘奕,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佘东、杜晓莉、王春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河清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李善君要求,聚焦认识再深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战略高度。我们必须进一步加深认识、坚定信念。

  李善君强调,聚焦党建强引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使命、坚决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中心工作。

  李善君要求,聚焦责任促落实,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扛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各党组成员要把握职责定位,履行“分管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坚持党内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多措并举,把政府系统各级组织、领导干部纳入监督视野,真正管出习惯、管出成效。  李善君强调,聚焦作风再改进,以更加自觉的行动维护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头坚定信仰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廉洁从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引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凝聚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塑造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