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0-08-03 15:59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冬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中共巴中市委关于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充分彰显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和发展使命,体现了革命老区广大干部群众融入国家战略的热切期望。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分析当前巴中所处的特殊位置和优势,创造条件、创新方式,主动加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沟通、对接、协调,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争取在这一轮国家战略中有力有序做更多的工作,努力推动巴中经济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安排专门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联系点、重点项目,加强对全会的深度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充分利用好市政协网站、自媒体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学习、解读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形成浓厚的宣传声势。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健康休养工作方案、2020年市政协常委视察方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