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缙云县党政代表团来南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郑昌盛 2020-07-23 10:35

  7月20日至22日,缙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带领缙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缙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汝东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南江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光雾山镇、赶场镇,实地考察了森林康养项目和赶场镇东西部协作连接路建设项目,走访贫困户并慰问了缙云县挂职南江专业技术人才。

  在缙云-南江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上,王正飞说,近年来,在南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南江人民的不懈努力下,书写了南江脱贫奇迹,取得了丰硕的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成果,非常值得祝贺。

  王正飞希望,缙云与南江能长久携手、共同发展,深入落实各项措施,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两地发展,服务两地群众。同时,对南江光雾山景区创5A工作,缙云一定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正飞强调,缙云与南江应在现有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发现双方合作的亮点,加强载体和形式创新,通过总结提炼,形成南江与缙云合作的“缙南方案”,努力为全省、全国的东西部扶贫协作贡献更多的“缙南元素”“缙南经验”“缙南模式”。

  李善君代表县级四套班子和全体南江人民对缙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缙云县对南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善君说,自缙云—南江结为东西部协作兄弟县以来,缙云县在产业扶贫、项目帮扶、人才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南江巨大支持和无私帮助,有效推动了两地人文交流、资源共享、发展互鉴、优势互补。

  李善君希望,缙南两地能进一步巩固扶贫协作成果,把三年扶贫协作拓展为长期合作帮扶,持续推动缙南两县优势深度融合,形成新的项目投资增量,助推南江经济社会发展,延续缙南友好情谊。

  会议还举行了缙云县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共捐赠资金500000元,捐赠鞋子4056双,价值人民币405600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城蓉,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县政协副主席马辉先后陪同并参加联席会。

  原标题: 缙云县党政代表团来南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