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城市是我家 爱护需要你我他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07-27 15:40

  正在清理垃圾

  巴中新闻网7月27日讯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近日,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添彩。

  带上火钳,提着垃圾袋,身穿统一志愿服务衣帽,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回风办事处新华社区1组, 大家按照职责分工,沿着道路两边,耐心细致的搜罗着废弃的卫生纸、塑料瓶、包装袋;随着沿途道路两边垃圾的逐渐减少,大家拾垃圾的动作从一开始的蹑手蹑脚变成了后面的行云流水,手上的垃圾袋也变得越来越大。

  “看上去很干净的道路竟能有这么多垃圾,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爱护环境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工作人员吴懿祯在清理工作完成后,看着满满几口袋的垃圾,心中不由感叹。

  此次活动为维护城市文明,营造文明城市良好氛围贡献一份力。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也想呼吁广大市民不乱扔垃圾,养成文明好习惯,城市是我家,爱护需要你我他,文明城市建设需要您的共同参与!

  正在清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