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一行到恩阳古镇调研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20 11:28

  7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一行来恩阳古镇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陪同。

  从古镇游客中心出发,沿起凤廊桥再到古镇核心建筑群区域,严飒爽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恩阳古镇保护开发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恩阳古镇在红军时期位于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中心地带,有保存完好的明清时期古建筑群和红军遗址遗迹,近年来,恩阳区围绕建设“生态历史文化名城新名片”的目标,在保持古镇建筑和空间原风貌的基础上,对恩阳古镇进行保护性修缮和开发,启动起凤廊桥建设、古镇正街风貌塑造等,不断提升古镇和城市新区的旅游品质。严飒爽充分肯定了恩阳区在推进恩阳古镇保护开发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恩阳成区以来,区委区政府依托古镇历史文化,在推进城市建设中注重文化元素植入,实现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拓展,激发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活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她希望,要进一步做好文旅融合发展文章,依托优势文化资源,打造更具地方特色的文旅名片。要加快景区功能布局提升和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开发文创产品,进一步丰富完善文化旅游业态,推动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梁津华对恩阳区围绕恩阳古镇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君陪同调研。

  原标题: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一行来恩阳古镇调研 梁津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