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参加政协南江县第十届六次会议第三讨论组讨论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05-19 17:15

  会议现场

  5月18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参加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三讨论组讨论。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县委副书记陈槟参加。

  讨论中,来自全县农村农业战线的委员们围绕生猪产业链、四大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产销等踊跃发言。李本勇认真记录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与政协委员积极互动,亲切座谈。

  李本勇说,一年来,政协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南江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做了大量工作,离不开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李本勇指出,我县是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县委、政府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

  李本勇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肺炎,给南江经济社会带来了巨大挑战,我县积极贯彻“六保”要求作出部署,推动复工,从“三融入”入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助推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本勇要求,要观大势,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加快发展特色优势现代农业,补齐农村发展短板,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融合发展。要建好基地,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发展竞争力。要做好加工,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树好品牌,打造特色品牌,走品牌强农之路,助力产业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县领导汤碧荣、赵燕飞、马辉参加讨论。

  原标题:李本勇参加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三讨论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