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4-26 16:17

  4月24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19年国家、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话电话会议,2020年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应急委市减灾委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罗佳明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学习了《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机制》。

  会议原则同意《省道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招标文件及专用合同(送审稿)》。会议指出,通江县城至诺水河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属2020年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和市级挂牌推进重点项目,是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增强进出川主通道和省内干线互联互通能力的重要保障,是加快川陕革命老区振兴示范县发展步伐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创造条件,鼎力支持,加强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齐心协力加快开工,力争早日建成投运,造福通江人民;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细化合同条款,确保文件、合同的合法性、准确性、规范性;要进一步组建强有力的专班,规范实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机制,防控好风险;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及时公告,严禁红线内违规违法建设、户口变迁、抢栽抢种、资产资源变更等违法行为;要进一步筹措项目资金,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通江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要求,县公安局要进一步优化方案,明确采购服务的内容、质量、项目绩效考评方式及支付方式,切实提高财政投入资金的使用效率,规范实施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进有线电视网络参与“全国一网”整合发展工作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征收通江红军时刻标语群“太平红军粉壁墨书文献”赋存建筑物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县发改局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罗旭辉,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