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带队到广纳镇、新场镇调研生猪生产引进企业落地情况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4-21 15:43

  4月19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带队到广纳镇、新场镇调研生猪生产引进企业落地情况。

  蓝润集团拟在广纳镇龙头山村投资1.5亿,建设一个年生产10万头仔猪的种猪场;温氏集团拟在新场镇白鹤洞村投资2500万至3000万元,建设一个存栏1.5万头、年出栏3万头的养猪小区。

  来到龙头山村和白鹤洞村,王军实地踏勘了两个企业项目选址情况,询问了解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军要求,各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协作联动,聚焦路、水、电、土地流转等,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要齐心协力做好生猪生产、疫病防控、市场供应和质量监管等工作,保障猪肉及肉制品供应满足市场需求。企业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加快推进项目,力争建成一批标准化规模化的繁殖场、养殖场。

  副县长万学成一同调研,并就项目落地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