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4-21 15:35

  近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先后深入南江县第二水厂和南江河碾盘小学至沙溪坝廊桥段防洪堤施工现场,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南江县第二水厂位于公山镇金台村,项目估算第一期总投资约2.3亿元,设计日供水规模4万立方米。工程建成后,可解决县城及周边20余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在施工现场,李善君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如何加快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善君指出,施工企业要抓住机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务必在汛期前完成护坡和水沟建设。要注重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在约定时限内把第二水厂建设成优质、精品民生工程。

  南江河碾盘小学至沙溪坝廊桥段防洪堤工程位于南江河上游南江县城河段,主要建设内容为堤防工程、排涝工程和疏浚河道。项目总投资3451.97万元,自2018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李善君说,水利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水投公司精心组织、加快工程实施,可以说为南江人民、尤其是县城居民干了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

  李善君强调,要统筹安排、齐头并进,迅速完成工程扫尾。堤防主体工程完工后,要一并完成河道疏浚、护坡绿化及道路整治硬化等施工任务。要以项目实施为契机,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抓手,大力改善河段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环境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