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4-14 15:12

  4月13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全国防汛抗旱视频会议、全省超标洪水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我县已经进入汛期,即将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起来,重点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工作要求,完善各项各类应急方案,主动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超标洪水、旱情等极端天气。要尽早启动编制超标洪水防御方案,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安全度汛。要加强工程管理,加快涉水工程、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强化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压实临河、临沟房屋和建筑的安全监管责任。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严守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纪律,不断提高联防联控工作能力。

  会议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四届市政府第151次常务会议、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好差评”第一季度测评有关情况的汇报。学习了《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脱贫攻坚和专项治理工作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总体方案》。

  会议审议了《2019年疑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经费安排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相关工作的通知》《巴中市通江县春在山水林田湖综合整治项目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实施方案(送审稿)》《通江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建议方案(送审稿)》《通江县县城城东、城南片区机动车销售和洗修业搬迁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划转资产充实四川省嘉祐投资有限公司资本金的请示》《关于四川发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到期贷款展期有关情况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顺江,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