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主持召开通江县委十三届第149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李坤 2020-04-03 17:51

  4月2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4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研究相关工作、审定有关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县委副书记何奎、代堃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一行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中央、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全体会议暨第3次工作推进会议、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总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全市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市委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谈话交办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通江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及通江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定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通江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2020年整改工作的通知》《通江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通江县仓库湾水库工作建设工作方案》《中共通江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四川省通江中学高明校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修订版)的请示》《中共通江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生猪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的请示》《中共通江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我县与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开展财金互动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信贷担保合作有关情况的报告》《中共通江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明确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死亡后一次性抚恤金执行标准的请示》《2019年度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县广电网络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使用广电网络“党政视频会议专网”的请示》《中共政协通江县委员会党组关于闫丕川同志在社会团体兼职的请示》。

  县委常委何清华、王君、吴天泉、李斌、张春根、王顺江出席会议。

  列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邹志善、莫小波、杨继松、罗旭辉、万学成、蒋道成、张晓君、尹仕红、李思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