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罗增斌: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优质工程

来源:巴中日报 冯一鸣 2019-08-28 08:59

  8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加强工程建设与管理,努力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和优质工程,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昌县、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关于江家口水库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项目推进中的有关具体事项,审议了《关于调整巴中市水利工程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关于成立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罗增斌在讲话中指出,江家口水库被列入全国“十三五”规划并调整为国家172项重大水利项目之一,项目争取来之不易。我们要抓住机遇,认真总结大型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经验教训,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大型水利工程建设有关规定要求,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努力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和优质工程,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罗增斌强调,当前,要加快工程项目法人组建,组建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机构。创新项目建设模式,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抓紧推动前期有关工作,把施工临时场地平整、场内交通道路、施工用水用电线路架设等临时设施,作为先行开工建设内容。严格落实招投标管理有关规定,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纪委监委要全程参与加强监督,严把关口,依法依规开展招标工作,确保招投标程序公开公正。切实加强工程过程管理,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成立巴中市大型水库建设专家团,为大型水利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平昌县要切实履行辖区责任,全力做好项目前期移民安置、施工环境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开工。

  何平就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提出要求。

  市领导王善平、张鹏飞、王毅出席会议。(记者 冯一鸣)

  原标题: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