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恩阳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 王忠正 吴江 2019-07-16 09:34

  7月1日,恩阳区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市旺苍县木门会议遗址和旺苍红军城参观学习,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感受信仰力量。
  在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晒经石、红色廉政故事画廊、革命文物陈列室和木门军事会议厅。大家纷纷感慨,今日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岗位上,一定要廉洁奉公、为民谋利、勇作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四方面军出发地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徐向前旧居等革命遗址,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红军的小故事,让大家深入了解到红四方面军无数先辈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恪守廉洁初心的英雄事迹。
  在红军城纪红广场,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忠正 记者 吴江)
  原标题: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