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政法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19-07-16 09:33

  7月15日,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侯中文指出,政法机关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今年上半年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年度政法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他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是党委政法委和政法机关首要政治责任,要“深化四大斗争”,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安全保卫战。要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扭住四大关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破网打伞”上再发力再突破,要“聚焦四大重点”,全力推动年度政法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积极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
  各区县政法委作汇报发言。(记者 郑钧太)
  原标题: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