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23名南江籍农民工在烟台成立党支部

来源:巴中日报 彭天宝 记者 吴江 2019-07-05 09:41

  日前,在烟台开发区长江路建筑工地(工厂)务工的23名南江县籍党员农民工成立流动党支部。
  南江县系烟台开发区精准扶贫定点县之一,常年有2万名左右的农民工分布在开发区建筑工地、电子工厂等用工单位和企业,这些农民工当中不乏共产党员。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烟台开发区相关部门与南江县人社局商议并报组织部批准后,特地将在开发区的23名农民工党员同志组织起来,成立了开发区南江县农民工流动党支部。
  在成立大会上,农民工党员代表刘登奎、贺中平等表示,流动党支部成立后,将在驻地党委领导下,以支部为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与权利。随后,流动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决心以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的作风干好各项工作。(彭天宝 记者 吴江)
  原标题:23名南江籍农民工在烟台成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