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守住绿水青山做好经济普查和税务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19-03-12 11:07

  3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前往巴州区、市税务局,开展河长巡河工作,督导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调研全市税务工作。
  王善平先后前往大佛寺、天星桥水库、光辉镇手傍岩水质监测断面处等地,就水源地保护设施建设、河湖“清四乱”、水库建设、河流水质等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各级河长、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守护好巴河清水。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志愿参与爱水护水活动,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治水氛围。
  在兴州酒店、大通名店、容邦国际等地,王善平详细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内容、调研员培训、普查进度等情况,就我市相关普查工作进行督导。他指出,此次普查大家工作得法,推进有序。希望再接再厉,做好普查工作人员培训,弄准核实登记信息,保证普查质量,多措并举确保普查进度。
  王善平指出,要抓好减税降费落实,让每一个纳税人感受到减税降费的“阳光雨露”,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为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作贡献。(李云良)
  原标题:守住绿水青山做好经济普查和税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