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赴外引才成果丰硕首批47名人才即将履职

来源:巴中日报 黄鑫 2019-01-07 09:15

  近日,巴中市发布《巴中市2018年赴知名高校引才首批拟聘用人员公示》,47名优秀人才通过层层选拔,即将上岗履职。

  据悉,本次赴外引才活动是全市实施“巴山优才计划”人才新政以来,首次单独大规模组团赴省内外高校招才,共发布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需求381个,涵盖农业科技、新闻传媒、机械化工、电气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与以往赴外相比,此次引才成果“含金满满”,共签订意向协议576人,是历史最好成绩的6倍以上。除此之外,本次赴外引才“亮点纷呈”。一是企业与事业引才相结合,31家企业单位和102家事业单位同台招聘,吸引千余名人才前来求职。二是线上线下报名与招聘相结合,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除现场报名外,还可通过“智联招聘”进行线上报名,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三是引才引智与城市宣传推介相结合,除了向省内外高校学子宣讲巴中市人才引进政策外,还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宣讲、企业推介等方式,推介巴中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前景,展现“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