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汽车

智能混动DHT技术赋能,WEY玛奇朵省油不止一点点

来源:中国网 2021-10-08 18:08

  智能混动DHT技术赋能,WEY玛奇朵省油不止一点点

  中秋节假期,我没能回老家和家人团圆,便和与我相同情况的同事们约了一场自驾之旅,同事驾车,我不好意思白白蹭车,就自告奋勇负责此次出行的油费支出……

  好家伙,加油的时候我才意识到,现在用车成本已经这么贵了吗?两天一夜的旅程,油费支出接近300块,不知道是车太耗油还是油价太高了。返城之后,我原本想买车的心思有些动摇了,担心买得起用不起。这时,一位在中秋假期参加了魏牌“万人众测 千里玛”玛奇朵长沙站环城挑战赛的好友,向我推荐了新一代智能混动SUV——WEY玛奇朵,据说能为我彻底解决这些顾虑。

  全场景能效最优,省油不止一点点

  根据他的介绍,这辆WEY玛奇朵作为混动车型,在省油这方面天生就有优势,得益于领先的智能混动DHT技术,搭载“1.5L+DHT”动力总成,可给到用户“快、顺、静、省”的完美驾乘体验。

  眼下,虽然不少北方地区已开始降温,但长沙的天气仍旧热辣似火,在户外37℃的严酷高温中,不开空调根本无法忍受,而在这场环城挑战赛中,WEY玛奇朵就是在全程开启低温空调,乘载3名成年男性的情况下,跑出了5.5L/100km的平均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绩还是受到中秋假日交通高峰期影响得到的结果,要知道,前段时间在成都站的活动中,同样是全程开空调且承载三人,综合路况下的实测平均油耗仅为3.8L/100km,这样的王者战绩堪称同级罕有。

  除了“省”,WEY玛奇朵在驾控体验方面展现出的优势也获得了媒体与用户的交口称赞,有媒体评价 “动力令人惊喜,370N•m 最大扭矩保证了优良的动力性,加速超车十分轻松。”也有亲自驾驶过的用户表示,“在行驶过程中,完全不会有顿挫感,这种丝滑顺的驾驶感受,简直了。”

  “人车较量”,融合泊车秀翻老司机

  另外,在活动现场,WEY玛奇朵还展现了不输老司机的高超智技。在“人车较量”环节,面对狭小的车位,就算是老司机也不得不认真观察周围障碍物,并谨慎地调整倒车角度,才能安全地将车停进去,然而有了WEY玛奇朵的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助攻,泊车时就完全不必如此小心翼翼,实时检测车辆周边障碍物、车位线等信息,并控制车辆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泊车也能很简单。

  甚至,WEY玛奇朵还准备了极具极客风的遥控泊车功能,支持用户在手机魏APP中远程控制车辆泊车入位、锁车等操作。以往我们在日常用车过程中遇到两侧都有车辆的狭窄车位,必然要考虑车停进去后人能不能顺利出来的问题,爬天窗或者爬后备箱这种尴尬操作,我是坚决不会尝试的,而如果我驾驶的是WEY玛奇朵,就可以在检测到车位之后先下车,再控制车辆稳稳当当地停进车位,实用且炫酷。

  作为新一代智能混动SUV,WEY玛奇朵身携智能混动DHT技术,能带来“快、顺、静、省”的完美驾乘体验,同时还搭载了丰富的领先智能配置,可帮助年轻司机们解决各种城市用车难题,确实蛊到我了!若你也被这辆座驾吸引,不妨下载魏APP持续关注玛奇朵接下来的活动行程,说不定下一场挑战赛就会登陆你所在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