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何茜 李朝维 2021-09-17 11:34

  巴中新闻网9月17日旭(何茜 李朝维)“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15日,南江县中医医院和南江县义工协会走进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南江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孩子们传播健康理念,并开设了“三减三健”知识科普、急救知识、基础康复技术等医疗知识系列培训。医护人员及志愿者陪着孩子们玩游戏、唱歌,场面十分温馨。临走时,几位孩子紧紧抱着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依依不舍。

  活动当天,南江县中医医院和义工协会还向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月饼、牛奶、口罩以及科普知识单,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信心。(图据南江县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