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袁闻聪赴通江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整改及调研挂联企业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9-14 15:53

  9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赴通江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整改及调研挂联企业。

  袁闻聪先后前往通江县麻石镇马三垭村、壁州街道城南村等地,实地督导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他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接受生态环保督察和社会监督,动真碰硬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整改,针对发现问题,逐一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拿出有力举措,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如期如实完成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环境问题隐患,始终坚守生态底线,着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挂联的巴山牧业有限公司,袁闻聪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辖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进一步认清经济发展形势,走实发展路径,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好环保责任,努力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原标题:动真碰硬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