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人文环境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1-09-02 10:58

  9月1日,全市人文环境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出席并讲话。

  陈军波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实地测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目前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建立台账、分析原因,精准施策、靶向用力,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提升措施,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今年测评验收不出现任何闪失。要全面对标抓创建,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到定向施策;进一步创新创造,做到多出亮点;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到支撑有力。要强化工作保障,逗硬考核强督查,组建专班,落实专人,专题推动落实;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主渠道作用,引导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创文工作;逗硬督查考核,全面落实“周督查、旬督导、月调度、季考评、年考核、严奖惩”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各牵头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就落实相关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全市人文环境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