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温奇志参加巴中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8-02 15:15

  7月2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温奇志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体会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标准,深入开展检视查摆。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她说,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会职责使命。要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勇于盘点、敢于检视差距和不足。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劳动热情,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帮助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始终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作为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本领,克服本领恐慌、发扬斗争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做好各项工作。

  原标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肩负起新时代工会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