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电网最高日负荷首次突破90万千瓦 连续创历史新高

来源:巴中新闻网 向志强 李朝维 2021-08-02 10:21

  巴中新闻网8月2日讯(向志强 李朝维)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影响,用电需求快速增长。7月31日至8月1日,巴中电网负荷、电量连续两次创历史新高。8月1日,巴中电网最高负荷达到92.07万千瓦,同比增长9.19%;最大日供电量突破1700万千瓦时大关。这也是巴中电网最高日负荷首次突破90万千瓦。

  据了解,面对连续高温天气、电网大负荷考验,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电网风险管控,夯实提升电网供电能力、保障供电可靠性的硬件基础,动态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科学调度,全面加强设备运维,对重点线路、设备每日开展特巡和红外测温,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平稳运行。(图据国网巴中供电公司)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