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摄影培训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徐铱 2021-07-28 17:42

  巴中新闻网7月28日讯(徐铱)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职工兴趣爱好,7月28日,巴州区总工会为期两个月8个课时的职工摄影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活动特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巴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叶君授课,吸引了7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中,叶老师根据以往的摄影实践经验,对摄影相关专业知识和相机使用方法进行介绍,重点对镜头光圈、快门速度、感光度等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日常拍摄的风光照、人物照、工作照等作品,对照片的构图、色彩、构思等方面进行指导。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职工了解和掌握摄影技巧,激发了职工的摄影兴趣,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感谢“娘家人”提供这么难得的学习机会,非常期待下一节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