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汽车

淘车二手车品质获认可,老教授成都店连购三辆车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6-11 10:46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逐步规范与大众消费观念的改变,二手车正逐步摆脱“鱼龙混杂”的外界印象,用户群也变得更加多元。买二手车不再意味着“低端”、“有瑕疵”,取而代之的是“准新车”、“高性价比”等优势。在国内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的客户中,就有一位老教授。他在3个月内在淘车成都门店一连购买了三辆车,足见“保真二手车”之魅力。

  初次邂逅,淘车品质获首肯

  今年3月的一天,60来岁的李先生在家附近商场闲逛时,被淘车二手车成都门店内展陈的汽车所吸引。虽然看出李先生是信步而来,并无明确的购车意向,店内的销售顾问向邦蔺还是热情地接待了他,并向他逐一介绍了企业背景、品牌文化、“保真车”概念,以及各车款车型的具体情况。

淘车二手车成都店销售顾问 向邦蔺

  让向邦蔺没想到的是,在他耐心地答疑解惑后,李先生竟提出了购车需求。原来,李先生一直想换车,也去过周边的大型二手车市场,可对二手车的车况依然心存疑虑。但经过对淘车门店的仔细观察,这里的二手车品质得到了他的认可。“他当时就看中了那辆魏派P8,才开了100多公里,是实打实的准新车;而且油电混动很适合现在的用车需求。”向邦蔺感叹老先生眼光的“毒辣”。在得知淘车还有置换业务,只需花9万元左右,就可以把总价16多万元的这辆准新车开回家后,李先生当场付了定金,隔天便来店内全款提了车。

  顾门店,老教授

  本以为故事到此就告一段落。岂料仅一周后,李先生又来到了店里,一进门就告诉向邦蔺想再置换一辆7座的车,可以供一大家子出行使用。“正好当时新到了一辆道奇酷威2016款,他看了很满意,就立马定了,交易过程非常顺畅。”聊天过程中,向邦蔺才知道这位老人是一名退休教授,还是本地小有名气的画家。几次接触下来,两人已然变成了朋友。“教授平时没事儿也喜欢来我们这聊天,现在我们都非常熟。”

  正因为这样的熟悉与信任,才有了接下来的一幕。就在5月,李教授又找到了向邦蔺。这回要买的“第三辆车”是送朋友的,所以他希望向邦蔺可以推荐一款高端有档次的“准新车”。淘车成都店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陈列足有60余款、110多台整备一新的车辆,足以满足大多数客户的购车需求。最终,李先生看中了店内一辆价值24多万元的吉普指挥官,并再一次全款提走了车。

淘车二手车成都门店

  古有“三顾茅庐”比喻诚意与真心,现有“三顾门店”代表着认可与肯定。在多次的服务中,李教授对淘车及向邦蔺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赞誉,“淘车二手车和外面的二手车市场很不一样,销售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精神面貌都给人值得信赖的感觉。”老教授的这番话,让向邦蔺非常开心。

  去年12月加入淘车的向邦蔺,是个标准的95后小伙儿,他爱打篮球、爱健身、爱交朋友,也爱车。两年的义务兵经历,炼就了他认真细致、勤恳踏实的品质。在淘车担任销售顾问,是他第一份与汽车相关的工作。正是通过不断地学习钻研,才让他在短短半年内,业绩已保持在门店前两名。“压力是有的,但它让我们不断地成长,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