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城老师统一收发准考证“红勾”助考 “希望学生写的都对!”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6-07 11:47

  巴中新闻网6月7日讯(李朝维)“身份证带了没?”“手机关机放我这里。”“拿好东西赶紧进去!”6月7日,巴中中学龙湖校区考点门口,统一穿着带有“红勾”白色T恤的老师们特别抢眼,正在给学生发放准考证,手上还挂了个纸袋,里面装了不少手机和复习资料。

  
发放准考证

  “我们是巴中四中的老师,穿这个衣服主要是希望学生做题都做对,不要有心理压力,正常发挥就好。”巴中四中高三的老师赵洪周正在给学生发放准考证,他告诉记者,“我们都是三年过来助考一次,每次都是高三老师,去年那一届老师穿的是红色衣服助考,我们每年统一的服装都是年级自己决定的。”

  “准考证我们是统一收发的,为保证他们不会出现丢失和遗忘的问题,确保他们顺利高考。”赵洪周还在不断地嘱咐学生,目送他们进考场,“我们零几年开始就是老师发放准考证,他们手机、复习资料,能保管的我们都给他们收好,等他们考完出来再发还他们。”

 
 老师助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