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高二学生自愿申请做志愿者 “给学长学姐们保驾护航!”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6-07 11:44

  巴中新闻网6月7日讯(李朝维)“我们是高二学生,专门来给学长学姐们保驾护航的!”6月7日,巴中中学龙湖校区考点门口,除了有特警、交警、城管等人员在维持秩序,还有一群特殊的人员也在为考生们服务,他们就是巴中中学龙湖校区的高二学生。

 
 学生志愿者

  “我们是自愿报名过来助力高考,想给学长学姐加油,给他们服务,在这边主要负责维持秩序、发放矿泉水和口罩等工作。”巴中中学龙湖校区高二学生谭雯文告诉记者,“每个班都有学生主动报名做志愿者,我们会进行一个轮换,明年我们就要高考了,也想来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高考气氛一年只有一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过来当志愿者,虽然和学长学姐交集不多,但他们要走了我感觉很舍不得,想过来再看看他们。”巴中中学龙湖校区高二学生刘一锦笑着说:“都说高考是六分实力、三分心态、一分运气,我想对学长学姐和一年后的自己说,无论如何,在考场上一定要自信!”

  
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