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老兵”讲党史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坪 2021-06-04 15:37

  巴中新闻网6月4日讯(李坪)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平昌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55年党龄的退伍老兵——汪仕聪,为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


活动现场

  宣讲以“向在黑暗恐怖年代,为追求真理,不屈不挠,舍生忘死,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们,向为民族解放事业,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奋勇杀敌,壮烈牺牲的老红军、八路军、新四军、解放军,向在抗美援朝牺牲的志愿军以及在中印反击战、中越自卫还击战和珍宝岛战斗中牺牲的烈士们鞠躬致敬”拉开帷幕。“老兵”从入伍经历到退伍回乡,从如何深入用党史精神引领干事创业到兴家立业,坚持一片赤诚、永葆本色,发挥“蝴蝶效应”带动平昌县人民医院广大职工共同学习提高,全篇灌输着老班长对党史的感悟。全体干部职工在聆听宣讲的过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宣讲结束后,“老兵”还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私人收藏的建党100周年藏品供干部职工参观,深受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和赞誉。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中“悟”,在“悟”中“干”,在“干”中“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为退役军人服务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